“金贸文华·云大学”正式启动 助力商户与员工共同成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25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1月24日,金贸文华农贸市场正式引进了在线学习平台“量见·云大学”,建立了专属的“金贸文华·云大学”,助力商户与员工共同成长。

据介绍,“量见·云大学”是博学通国际教育集团联袂浙江量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的在线学习平台,具备实力强、费用低、功能全的特点,现已开发1300余门精品课程,支持全员学习并能实时监控学习情况并进行考核,为企业赋能成效显著。

作为全省的行业标杆,金贸文华农贸市场长期注重企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和文化建设,为适应海南省自贸港建设的需求,通过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建立“金贸文华·云大学”,公司全体员工和市场300多商户通过“金贸文华·云大学”学习党建、十四五规划、国内外形势、企业管理、经济、金融、法律、礼仪、心理学、市场营销、服务等课程,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意识、锻炼专业技能,通过不断学习,逐渐把金贸文华市场打造成创新型、服务型、智慧型农贸市场,真正成为信息公开透明、食品安全可溯、市场管理高效、文明诚信经营、品牌有效打造和营商环境优良的标杆市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