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作工作报告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23

作者:许媛媛 钟东秀

编辑:蔡丽娟

中国网1月23日讯 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海口隆重开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代表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干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的工作报告。

毛万春向大会报告了七届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回顾和2021工作安排。毛万春指出,新的一年省政协工作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十四五”规划目标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要求,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蹄疾步稳推进自贸港建设、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献礼建党100周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