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量点·靓点——首届一龄之家VIP魅力雅集嘉年华在博鳌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20

作者:许媛媛 李星仪

编辑:李星仪

中国网1月20日讯 1月19日下午,2020一龄之家VIP贵宾会员魅力雅集嘉年华拉开了帷幕。据了解,本次嘉年华包含精品雅集博览、豪华特装展区、创意烟花秀、酷炫航模展、中华美食节、快闪大巡演、专项推介活动、风情文艺演出等八大亮点,旨在搭建一个集中展示全国各地自有产业、特色产品、特色服务的商业交流场景,促进全国各地之间跨界合作、资源互补和商业串联,形成互联互通的产业供需适配平台,构建一个共生、互生、再生的价值循环系统和开放、务实、高效、创新、闭环的商业生态圈,为生意发展添能蓄势。

2020一龄之家VIP贵宾会员魅力雅集嘉年华拉开帷幕 主办方供图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表示,一龄集团作为首批入驻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企业,已发展成为全球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产业的领航者和价值医疗、创新医疗的开拓者。在一龄集团答谢盛典举办期间特开展一龄之家VIP贵宾会员魅力雅集嘉年华活动,这不仅是一龄集团首次举办的汇聚“文化交流、精品雅集、商业串联”于一体的新模式,更全新商业形态的大胆探索和创新尝试。

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讲话 主办方供图

亮点:一龄集团发挥品牌号召力·携手多家展商打开全新生活方式

嘉年华开幕式上,琼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致辞表示,2015年一龄集团棋落海南后,先后建立起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两家三甲综合医疗机构,不断丰富、完善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医疗模式,大力发展医疗旅游、生态康养等全新业态,为全国一龄会员提供一流水准的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医疗健康服务,给大家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2020年答谢盛典,一龄积极主动作为,在省市疫情防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做了大量精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又再次打破大家的想象,举办了如此有意义、有价值、有创新的交流活动,不仅有力推动琼海会展业的蓬勃发展,更是携手全国多家展商为人们生活方式提供另一种可能,让人们享受健康生活,品质人生。

琼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致辞 主办方供图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表示:“我曾经体检过很多次,但是在一龄我享受到了最舒适、最专业、最温馨的医疗服务,我愿意把身体交给一龄进行养护。今天一龄在这里举办魅力雅集嘉年华,让我更好的了解中国企业发展之路,也让我看到了中国未来医疗的发展。我希望一龄能继续将全球最好的医疗药械和医疗水平引进来,让更多人不出国门就能享受高水平、高水准的医疗服务。”

量点:众多展商齐聚博鳌·助推经济形成“双循环”发展格局

据了解,此次魅力雅集嘉年华活动根据地方特色共规划18家主题馆,展示内容多达100种,涵盖非遗文化、民俗精品、智能生活、服务贸易、科技产品等多个板块。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符祝表示,医疗旅游看乐城,生命养护看一龄。一龄集团自2017年入驻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来,在积极引进国际创新药械、技术的同时,大力发展传统中医药,让会员不仅拥有“阳春白雪”,还拥有“下里巴人”,丰富了乐城先行区的业态,让先行区发展进入了“快车道”。此次嘉年华活动,一龄更是发挥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积极号召全国会员共同举办一场既快乐又丰富的嘉年华活动,不断激发产业活力,促进琼海乃至海南经济发展,助推经济形成“双循环”发展格局。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符祝发表讲话 主办方供图

一龄的老会员张太申表示,魅力雅集嘉年华不仅是一龄为所有会员搭建的进行交流合作的平台,更是一个创新性的模式。它充分发挥中华民族独特文化魅力,展现高度文化自信,提升文化感召力,同时通过全国各区域服务中心及企业之间的文化交流,增强展商对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的了解,让更多人享受自贸港政策红利。

靓点:精彩活动“靓”花眼·开启2021新征程

魅力雅集嘉年华活动中除了全国各区域服务中心展示产品外,还安排了烟花表演、无人机表演、欢乐大巡游等主题活动。让前来参加的一龄会员沉醉在欢乐的氛围中,悠享品质生活。

烟花表演 主办方供图

欢乐大巡游 主办方供图

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丕森表示,当前世界经济面临“逆全球”的趋势,在加快推动国内整体经济“内循环”发展的大背景下,2020首届一龄之家魅力雅集嘉年华能在美丽的博鳌如期举行,是助力海南自贸港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一件大事,好事!希望本次盛会各参展商在实现以展兴业、以展促贸、以展促融、以展带货的同时,多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文化、旅游、经济等领域与海南形成全新合作,共享海南发展机遇。

一龄集团在十六载的漫漫征途中,筚路蓝缕而初心不改,披星戴月而使命坚定,历经艰难而斗志昂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奇迹的背后,正是因为广大一龄会员及各区域服务中心总裁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才能成就如今的一龄集团。未来,一龄集团将继续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与琼海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新机遇,携手谱写新时代琼海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朝着“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幸福中国”的目标继续前行。

本次活动由琼海市政府、博鳌乐城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指导,一龄医院管理集团主办,博鳌一龄全国VIP会员、全国区域服务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