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南自贸港全球孕婴童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举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20

作者:符莲珠

编辑:林子慧

1月19日下午,记者从2021海南自贸港全球孕婴童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HMBE)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博览会将以90后年轻消费群体、备孕人群、母婴人群为主,旨在打造具有海南特色、国际化视野的孕婴生态圈,搭建品牌厂家、进出口贸易商、零售连锁、消费者五位一体的沉浸式综合互动平台,让广大消费者一站式逛遍全球母婴优品。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 符莲珠摄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16-18日举办,预计展览规模将达到12000㎡,展位约600个。现场共设立八个展览区,分别是养成计划—幼儿教育区、国际视野-跨境母婴精品区、优质品牌-母婴优品区、嗨玩世界-玩具动漫区、原声保护-运动装备区、极致开心-游乐设备区、陪伴到家-咨询服务区。展出的品类包含了“孕、产、育、娱”等国内外孕婴童生态链相关的产品及服务,通过动静结合的多感官场景布局和关联活动共同举办。

此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在HMBE现场尽享逛展体验,展会现场还特别设置HMBE潮童国风盛典、公益绘画&明星见面会、“萌宝&萌爸&萌妈向前冲”欢乐爬爬赛、育儿知识“下午茶”、宝宝平衡车大赛等多场人气活动。同时,联合网约车平台推出“HMBE,全城打车免费”活动,推出HMBE专属“优惠券”,观众到达会展中心或从会展中心出发即可享受优惠。博览会还将联合家博会、国际宠物展共同打造海南自贸港下的新生活方式。

本届2021HMBE博览会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支持,海南南国宝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智海王潮传播集团主办,海南智海先锋会展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