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一龄8款全球药械特许新品上市“产品+服务”双轮驱动全面提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18

作者:许媛媛 李星仪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1月17日讯 1月17日下午,一龄集团2021自贸港先行区四特许、三同步、新技术、新药械、新服务发布会举行。据了解,一龄集团在2019至2020年期间快速引进全球特许药械、药品接近60个品类,结合一龄创新型生命养护模式,不断带来更优质、更普适的生命养护方案,让更多人以最简单、最安全的方式缓解甚至消除疾病的困扰。

一龄集团2021自贸港先行区四特许、三同步、新技术、新药械、新服务发布会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一龄集团凭借乐城先行区优惠政策,快速引进这8款全球新型医疗产品,包括国外上市、国内未上市的安马林制药(美国)的二十碳五烯酸乙酯软胶囊、美国波士顿科学的Rezūm®热疗消融系统及一次性使用热疗消融导管、德国谐博的胰弹性蛋白酶1检测试剂盒和M2型丙酮酸激酶检测试剂盒、德国视唯得的飞秒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系统、美国博士伦的软性亲水接触镜、以色列普罗柯的骨性关节炎注射凝胶等,在先行区率先实现“医疗技术、设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提速了全球创新产品在中国的临床使用,加速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由高端医疗逐步向普惠型医疗靠拢迈出坚实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及时性和可及性,让国内广大普通人群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国际新型医疗产品与服务。

目前,一龄集团从波士顿引进的热疗消融系统 Rezūm® Generator已加入乐城临床真实世界数据研究,其他几款产品也将陆续加入研究,触发连锁反应,帮助缩短全球创新药物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降低全球创新药物进入中国市场的成本,使国际企业将全球最好的药物和器械引进中国市场的积极性更高,也将进一步助力乐城先行区巩固作为全球创新药械进入中国的门户地位。

乐城先行区负责人表示,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各项政策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博鳌乐城这片热土的创新活力不断涌现,为国际最新、最先进的医疗产品进入中国提供了快速通道。目前已经引进约40家知名跨国药械企业的130例创新药械、100种抗肿瘤新药、罕见病药,推动创新医疗技术产品落地乐城,向世界尖端技术靠拢,为更多海南乃至全国的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医疗服务,助力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乐城引擎”。

下一步,一龄集团将不断引进全球新型医疗设备、技术与药品,让诸多优惠政策和前沿研究成果在先行区更好地落地、执行,让更多中国患者受益于创新药品与医疗器械,为国人提供设备更加齐全、服务更加完善的医疗健康服务,助力博鳌乐城先行区成为高质量医疗产业发展高地,助力海南、国家乃至世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