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趣仙境百花岭 抖音全民任务挑战赛即将上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13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1月13日讯 趣游雨林尽情拍,惊喜好礼“抖”出来。#dou趣仙境百花岭 抖音全民任务挑战赛即将上线,不如趁此机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百花岭之旅一起探秘神奇雨林,欣赏百花秘境。

据介绍,此次全民任务将在2021年1月15日-1月24日举行。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抖音APP上搜索“dou趣仙境百花岭”进入话题,点击“开始任务”,用镜头记录下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的神奇雨林、百花秘境、自然风光、旅行路线等攻略分享;或是谈谈你喜欢百花岭的原因、游玩过程中发生的趣事等;也可以参与快嘴挑战,以“我要去”为开头,15s内念完以下百花岭内景点名称“我要去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看百花瀑布、登百花云梯、探百花天池、观天琴古树、玩雨林速滑”,上传时添加指定话题#dou趣仙境百花岭,并@海南百花岭官抖账号,即为成功参与活动瓜分流量。

与此同时,抖音挑战赛也将同步启动并持续至2月20日,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参赛视频点赞量与内容质量确定获奖名单。只要你有发现美的眼睛、有独特的创意和视角、有与众不同的游玩攻略,就有机会在瓜分流量的同时赢得惊喜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