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开幕 特斯拉Model Y首秀受关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09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1月8日讯 1月8日,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2021年开年汽车行业的首个盛事,本届车展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在8日-11日期间将展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车辆近300台,其中新能源车162台。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国内外知名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商。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理想、高合HiPhi、合众、赛力斯、零跑、云度、欧拉、上汽R汽车、广汽蔚来、几何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同场竞技,为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带来了更多炫酷的产品和概念。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一汽红旗E111、一汽奔腾NAT全球首次亮相,特斯拉Model Y海口首秀,东风风神品牌旗下主力硬核智慧SUV AX7 PRO、引领城市绿色出行新风尚的长续航真五座奔奔E-Star、中国品牌中高级SUV新王者CS75PLUS等重磅车型均集中在海口亮相发布。与此同时,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顶级豪华品牌高规格亮相,众多车型群星闪耀,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2021开年汽车盛宴。

此外,博世、华为等知名零部件及智能产品展商在本届车展上重磅亮相。该展示版块聚焦多技术交叉、跨产业融合,关注未来汽车创新发展路径,探索各种场景下的智能驾驶应用服务,向观众全面展示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及新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分布在四个展馆内的动态体验区均安排了多款车型及多套备选体验科目,观众们可以近距离直观感受时下最前沿的黑科技以及驾乘乐趣。

在疫情防控方面,车展组委会已经制定好完备的展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各项配套工作方案,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实行疫情联防联控,保障参展商、工作人员及参观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本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