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8日开幕 多款豪华车型集中亮相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05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1月5日讯 1月5日下午,记者从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下称“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展会将于2021年1月8日-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2021年开年汽车行业的首个盛事,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将以“绿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展示汽车相关企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引领的全新生活方式。

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许媛媛 摄

据介绍,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国内外知名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商,将展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车辆近300台,其中新能源车162台。此外,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理想、高合HiPhi、合众、赛力斯、零跑、云度、欧拉、上汽R汽车、广汽蔚来、几何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更有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顶级豪华品牌将高规格集中亮相,届时众多车型群星闪耀,为观众搭建一个近距离领略超豪华汽车品牌风采的平台。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近二十场主题及形式各异的峰会、沙龙、研讨会、技术交流会及颁奖活动,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业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展开思维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将首次在展馆内设置动态体验区,观众在展台参观的同时可以很快抵达动态展示区进行试乘体验,实现看车玩车的连贯体验。动态体验区分布在四个展馆内,每个体验区将安排多款车型供观众进行体验,现场设置多套备选体验科目,根据体验车型的特点从中选取最优项目配套进行,让观众安心感受时下最前沿的黑科技以及驾驶乐趣。

为方便观众提前购买门票,展会现已在微信端开启购票服务,观众可在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官方微信公众号“票证服务”菜单中提前预定门票,提前预订门票还有早鸟票的优惠活动,也可至现场购买门票。此外,观众可直接凭电子票二维码通过闸机进入场馆,便捷省时,还可减少废弃纸质门票对环境的污染。

据悉,本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生态环境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海口市商务局与北京中贸国汽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