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扬鞭新启程 海南首届马术跨年嘉年华火热开启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02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为响应和推动我国马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培育体育和文旅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满足群众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弘扬中华马文化并提升海南马术运动更大的发展,12月31日,为期两天的海南马术跨年嘉年华开幕式在澄迈盈滨半岛举行。

据介绍,本届嘉年华将举办3000米沙滩速度赛、场地标准绕桩赛和骑行风采展示,不仅能够检阅海南马术的实力,更能展现出海南骏马的风采。

海南省马术协会遵照中央国务院十二号文件提出的“鼓励发展沙滩运动、水上运动、赛马运动等项目”,致力于海南赛马马术运动的发展和提高,低调潜行,厚积薄发。目前已规划出海南赛马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着力打造有海南特色的国内国际赛事活动,此次举办的跨年马术嘉年华活动就是一次探索和展示。

本届马术嘉年华增添了海南的节日气氛,丰富了民众的娱乐生活,更预示海南马术已经整装待发,即将扬鞭启程,开创未来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