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省老年人高尔夫球赛健身交流活动在海口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30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12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和拓展老年人健身活动项目,组织并带动越来越多老年人“动起来”,12月29日上午,由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海南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海南昌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迎新春昌茂杯”全省老年人高尔夫球赛健身交流活动在海口美兰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来自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高尔夫球队和海南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高尔夫球队共50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比赛以自由组合、分组交流形式进行,采用一轮18洞比杆赛,总杆数少的参赛者名次列前。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运动风采,交流了球技,增进了感情,深受广大老年人的喜爱。

海南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海南省人大原副主任符兴表示,随着高尔夫球健身理念的日益普及,喜爱并参加高尔夫球运动的老年人越来越多,球队从最开始的30名队员增加到现在50多名,有效营造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氛围。下一步,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将继续提供平台,组织队员开展技术培训,不断提高队员的球技,丰富老年人的文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