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自贸海口IDOU创造营收官 8名“星推官”助力自贸发声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30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12月30日讯 遇见魅力海口,共为自贸发声。12月29日晚,“逐梦自贸 嗨动椰城——2020自贸海口IDOU创造营”巅峰之夜颁奖盛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举行。随着海南自贸港网红孵化示范基地2021年度孵化扶持计划发布,8名“自贸海口星推官”正式“成团出道”。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挖掘孵化更多海口本土优质创作者,持续为海口输出更多正能量内容,树立海口在自贸港建设中的标杆形象,让更多人了解海口、爱上海口。活动自2020年11月12日启动以来,吸引了数千名海南本土优秀创作者参与,经过线上海选、线下培训、主题创作PK赛等环节,最终评选出8名“自贸海口星推官”以及“最佳拍摄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内容奖”获奖者。下一步,“自贸海口星推官”将享有名誉、培训、场地使用、直播供应链使用、活动曝光、流量扶持等6大权益。

数据显示,海南大学、美兰机场、五源河体育场分别位列最受网友关注的海口网红打卡地TOP3。在最受网友关注的海口热门视频盘点中,“海南禁毒民警版mojito”、“椰城表白我的国”、“海口‘七彩祥云’组团出道”等作品均受到网友们的热度关注与转发。此外,海口警方以抖音视频总播放量2.38亿次,头条号阅读量997万次,位居海口热门政务抖音号、头条号双榜首。

据悉,该活动由中共海口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此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