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暨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落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6

作者:

编辑:王彬涛

中国网讯 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高尔夫旅游文化博览会暨国际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以下简称“海高博”)12月25日在三亚市收杆。最终,林刚以156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孙工摘得净杆冠军。

本届“海高博”主办方邀请了各省市贸促机构、商协会、部分在华外国商协会领导、国内外企业家以及全国各地的商界高球爱好者参加,通过举办招商推介会、商务考察洽谈、展览展示、商界峰层高尔夫邀请赛等活动让参会嘉宾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投资环境、招商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除此之外,本届“海高博”的展览展示分别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和三亚龙泉谷高尔夫球会举办,展示了高尔夫球用品用具、各球会套餐产品等,供嘉宾洽谈采购。

来自山西、河北、上海、天津和陕西等的企业家与海南的相关园区、企业等在金融保险、国际教育、人工智能、医药、食品加工等领域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本届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承办、海南会多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