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省福州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庆典大会举行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4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12月21日,海南省福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在海口召开,会议选举出了商会第三届领导班子,其中张为杰为会长、朱祖涵为执行会长、陈耀为秘书长、聂晓辉为监事长。海南省各级领导、来自福州的领导嘉宾以及全国各地兄弟商会成员参加会议。

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为杰做主旨演讲

当选新会长的张为杰在接下来的理事会上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主旨演讲。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福州人“爱拼才会赢”的拼搏精神,深刻抓住海南自贸港时代机遇,做大做强企业,以“榕商精神”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与商会共荣,与社会共鸣,带领商会迈向更远大的未来。

换届仪式

当天的庆典晚宴环节十分吸睛,现场为所有商会会员和来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惊喜,精心安排了《海上丝绸之路》历史文化舞蹈、海南特色节目表演、抽奖环节,在备受关注的换届仪式上,荣耀船舵由老会长交递到新会长手中,寓意着福州商会迈入又一新的征程。

授牌仪式

随后,到场嘉宾分别为海南省福州商会会长张为杰、海南省福州商会荣誉会长陈义振进行授牌,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温馨氛围。

丝路扬帆,共策自贸。2021年,海南省福州商会将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初心不改,奋力拼搏,继续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创海南自贸财富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