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开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7

作者:许媛媛 王彬涛 刘佳亮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12月17日晚,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下称“冬交会)开幕式暨海南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在海口举行。作为中国唯一的冬季热带农业展会,海南冬交会此前已连续举办22届,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农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12月17日晚,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开幕式暨海南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在海口举行。刘佳亮 摄

本届冬交会以“共抓自贸新机遇、共享小康新成果”为主题,依托自由贸易港、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等资源优势,陆续举办海南农产品品牌推介、农产品网上交易采购及投资项目签约、海南自贸港与热带农业峰会、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农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发展论坛、海南农产品烹饪创新大赛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冬交会”成为立足海南、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国际热带农产品展销盛会。

2020海南十大农产品地理标志获奖名单揭晓。刘佳亮 摄

2020海南十大最受欢迎绿色食品获奖名单揭晓。刘佳亮 摄

在当晚的开幕式上,“2020海南十大农产品地理标志评选活动”和“2020海南十大最受欢迎绿色食品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