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关键环节不放松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废旧物资处理专项监督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02

作者:肖斯丹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为进一步强化废旧物资管理,规范废旧物资处理行为,联同物资设备部,抽查了各在建项目废旧物资处理情况,盯紧盯牢废旧物资处理流程中的各关键环节不放松,确保了废旧物资处理合规性。

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查阅了项目废旧物资处理审批单据、废旧物资处理车辆备案台账,废旧物资处理过程单据及影像归档资料,对比回收废旧物资车辆皮重与实际备案皮重。督促各项目及时更新废旧物资处理台账,并按要求报送公司审批,对处理过程中的影像、车辆出厂放行条等记录做好存档,便于查阅。

通过开展废旧物资处理专项监督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废旧物资处理流程,有效预防和减少废旧物资处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将持续做到监督保障执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