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豪礼等你来拿!#hi游海口抖音全民挑战赛即将上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25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如果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海口之行,你的脑海中会出现哪些海口美景?是风景秀丽一望无际的西海岸滨海风光带、世界级休闲养生胜地的观澜湖旅游度假区,还是有着千年历史的火山奇观、时尚便利的免税购物?

聊起海口,总有源源不断的话题。景区景点、网红美食店、免税政策、路线攻略、文艺演出......你是不是也有很多关于海口旅游的日常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机会来啦!#hi游海口抖音全民任务挑战赛将于9月26日上线!假期来海口旅游,感受魅力椰城的同时,分享此次海口之行的所见所闻,让更多网友通过视频,了解海口,爱上海口!

据悉,此次全民任务将于9月26日上线,10月5日结束。活动期间用户可在抖音APP上搜索“hi游海口”进入话题,点击“开始任务”,参与拍摄关于海口旅游景区景点打卡、城市夜生活、自然风光、人文美食、自驾游骑行游路线等攻略分享;或是谈谈你喜欢海口的原因、在海口旅游过程中发生的趣事等内容方向的视频,并在上传时添加指定话题#hi游海口,同时@海口市旅文局官抖账号,即为成功参与活动。

与此同时,抖音挑战赛也将同步启动,并持续至10月20日。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全部视频点赞量与内容相关度,确定获奖名单!所以,只要作品足够有创意,就有机会在瓜分现金大奖的同时获得丰厚的畅游海口大礼包,(包含:海口众多4A景区门票及千元旅游基金)。活动期间,头条端也将同步开启话题,用户只需在发布内容的同时添加#hi游海口话题,即可参与话题互动,了解更多海口新动向,解锁更多海口旅游打卡新地标!

本次#hi游海口抖音全民挑战赛活动不设门槛,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欢迎大家在活动期间内积极参与,创造更多展示魅力海口的作品,一起为海口打call!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此次#hi游海口活动采用抖音全民任务挑战赛这种年轻新颖的形式,为的是让更多人从网友的视频分享中,了解一个更全面、更年轻、更真实的海口,展示海口旅游产品的丰富性及魅力,引客流促消费,促进旅游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