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二院举行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住院医师开学典礼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10

作者: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编辑:许媛媛

9月10日上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下称“海医二院”)举行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住院医师开学典礼,医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海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党委书记何琪懿主持。

大会会场

何琪懿书记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医院的许多工作模式,海医二院接受了考验也取得了许多成绩。随后,何琪懿书记还宣读了教学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获奖名单。参会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0级住院医师和研究生正在进行《医学生誓言》宣誓

2020级专硕班同学表演了诗歌朗诵《不忘师恩,医路同行》,参加人员在教学科研部主任张秀峰领誓下,重温了医学生誓词。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毅讲话

最后,海医二院院长兼第二临床学院院长王毅作重要讲话,并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向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五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做勇担使命的合格教育家;二是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三是坚守仁爱,做心怀大爱的成长引路人;四是坚守本分,做潜心务教的优秀教书匠;五是坚守情怀,做淡泊名利的激情燃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