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0“情系农垦杯”老年人地掷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09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9月9日下午,2020年海南省老年人地掷球比赛在海口结束。海垦集团、省地工委、澄迈县和白沙县4支球队获得优胜奖,海口市、屯昌县、临高县和保亭县4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其余16支代表队获得鼓励奖。

颁奖现场

这次比赛共吸引24支队伍参赛,除三沙外的全省18个市县均有代表队参赛。此外,海南大学、海垦控股集团、龙江农场等多个单位的代表队也有参赛。比赛以男女混合团体3人为一局,实行八轮九分制,共进行60场循环赛。

主办方为黄武波、李素琴夫妇颁发纪念牌

原农垦龙江农场知青、海南新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武波表示,地掷球是一项富有娱乐性、竞技性,脑力活动和体力锻炼相结合的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本次地掷球比赛的举办为广大老年人提供了交流技艺、增进友谊、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我省老年人的文体生活。

据悉,本次比赛由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海南省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海南省老年体协地掷球工委协办,农垦知青黄武波、李素琴夫妇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