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0“情系农垦杯”老年人地掷球比赛今日开赛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07

作者:许媛媛 吴坤霖

编辑:蓝敏涛

开幕式现场

中国网讯 9月7日下午,由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海南省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海南省老年体协地掷球工委协办的海南省2020“情系农垦杯”老年人地掷球比赛在海口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县及省直单位共24支代表队参赛。这是疫情以来举办的首次全省性的老年活动。

市县代表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24支代表队近120名选手参加,是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的人数较多、水平较高的赛事之一。比赛以男女混合团体3人为一局,实行八轮九分制,按抽签分为四组,每组共6支队伍进行循环赛共60场赛事为期3天,将于9月9日下午18点闭幕。

参赛选手比赛中

当天,在海南省农垦西大院地掷球场,选手们在规定球道展开竞技,赛场四周围满了观战的居民,他们不时对选手们精湛的球技报以热烈掌声。

海南新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武波发言

原农垦龙江农场知青、海南新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武波表示,地掷球集竞技、健身、时尚、休闲为一体,是一项深受我省老年人喜欢的体育项目。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促进参赛者交流球技、增进友谊,丰富我省老年人文体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省地掷球运动的深入开展。”黄武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