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7-02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7月1日,海南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以下简称“总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厅机关升国旗仪式、参观江东新区展示中心、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缴纳党费等丰富多彩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淬炼党性,激励斗志,为党旗增辉。

7时45分,总队全体党员民警参加厅机关组织的升国旗仪式。

9点整,总队党支部书记、总队长杜衡率领总队全体党员民警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参观。看着那一幅幅海南自贸港建设规划发展远景蓝图、298平方公里的江东新区规划沙盘、多媒体综合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视频,参观民警的脸上露出欣慰的、自豪的、自信的笑容——这就是咱们用青春和汗水不懈奋斗和要努力保卫的一方热土,一个见证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奇迹的地方。

9时30分,背靠江东新区展示中心,面对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海南自贸港江东新区,队全体党员民警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11时整,总队领导和全体党员民警一起,积极踊跃地向党组织缴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在主题党日仪式上,总队党支部书记、总队长杜衡满怀深情地说:根据厅党委的统一部署,治安警察总队党支部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切缅怀为新中国成立、建设、发展而前赴后继的无数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学习他们的英雄事迹,传承他们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在海南建设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一线”放开和“二线”管住的要求,紧密结合岗位职能,深入研究自贸港建设形势下的公安治安工作,努力工作,不负韶华,为把海南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地区之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