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游市场端出“端午大餐”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6-24

作者:赵优

编辑:符钰超

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海南旅游市场提前做足准备,蓄势待发。海南省旅游协会日前发布的端午小长假旅游优惠活动产品信息显示,全省各地景区景点、酒店民宿、乡村旅游点等积极策划系列精品活动,纷纷推出各类旅游优惠产品。民俗游、亲子游、乡村游、高端定制游等主题产品将进一步搅热我省旅游市场,拉动旅游消费。

为弘扬我国传统民俗文化,让游客切身感受端午民俗魅力,海南省各大景区景点结合自身特色推出一系列民俗文化主题活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推出“海野端午‘粽’动员”活动,园区根据动物们的不同口味和食谱特性,制作不同口味的粽子形状饲料,于端午节当天邀请游客朋友参与动物喂食;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将开展“‘粽’情端午,雨林DIY”活动,游客可置身雨林亲手包粽子,趣意满满。

同时,各大景区继续瞄准亲子游目标市场,打造亲子主题活动品牌。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设计了端午节亲子时光欢乐套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推出“浓情端午国学传承,端午节大小洞天亲子时光记特别活动”,打造亲近国学圣贤、亲子摄影打卡、亲子畅游端午等特色体验项目;在海口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父母可带着孩子共同体验抓高山鸭、DIY益智涂绘、采摘新鲜果蔬等亲子活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推出“亲子乐‘稻’·‘龙’情端午”稻田趣玩活动,邀请孩子们一同亲近田野。

此外,为进一步拉动岛内旅游消费增长,“海南人游海南”系列优惠措施仍在持续。天涯海角旅游区、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均推出“海南人游海南”优惠活动。

现今游客在选择出行产品时,更聚焦于“高品质”与“安心游”服务。为满足客人高质量需求,全省多家酒店推出了多样化高端定制产品。如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设计了“水桶王国奇遇记”三天两晚体验项目,为家庭出行营造温馨氛围;琼海东屿岛大酒店则推出玩转东屿岛套餐,包含游玩博鳌亚洲论坛会址景区、体验高尔夫练习场击球、双人户外BBQ等产品。除此之外,海南君华海逸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等十多家酒店纷纷推出各类高级海景房、海居别墅、园景房、雅致房、贵宾房等住宿福利套餐,提供优惠、贴心的“一站式”高端定制服务,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

“我省旅游企业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将继续以丰富的旅游产品供给,迎接继‘五一’客流小高峰之后下一阶段旅游市场的恢复性增长,推动海南旅游行业的全面复苏。”海南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葛明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