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6-16

作者:刘操

编辑:符钰超

6月15日下午,省政协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署名文章,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等。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关于贯彻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议》。通报有关考核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毛万春指出,各位政协常委要带头学思践悟,对照原文学、逐字逐句学、抓住重点学、带着问题学、知行合一学,准确把握各项政策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基本功;要带头凝聚共识,做好“协商”这篇大文章,带头深入界别、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推动协商民主工作进一步向基层延伸,最大限度地为推进自贸港建设减阻力、添助力、增合力;要带头建言资政,切实强化履职担当、掌握履职本领、提高履职水平;要带头营造氛围,结合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带头当好宣传员、联络员、讲解员和招商员;要带头务实重干,胸怀大局、立足职能、强化作风、一抓到底,真正干出政协特色,干出委员风采,干出履职口碑。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