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自贸港进行时》栏目第一期将对话海南大学教授管清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6-07

作者:许媛媛

编辑:符钰超

中国网讯 自贸新定义,城市新变局。6月8日,由新浪海南整合新浪财经、新浪新闻等全国优势资源,联合海南本地权威机构推出的《自贸港进行时》系列栏目将正式上线。栏目依托新浪网的媒体平台和海南大学经济学院的海南省开放型经济研究院平台,将邀请有影响力的专家能够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提出可操作性的、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时下流行的专题、视频、图文等传播形式,全方位报道解析海南开放政策、建言海南新发展,向全国乃至世界传递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变化、新成就。

据了解,海南大学教授、知名经济学家管清友将会现身《自贸港进行时》栏目上线仪式。届时,作为栏目首期嘉宾的他将做客快手平台“海南发布”直播间,围绕“人才力量”畅聊如何共促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管清友个人快手号也将同步直播,为广大网友带来属于他的自贸观察。敬请期待!

直播嘉宾介绍:

管清友,海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2017年创办独立的第三方金融研究平台——如是金融研究院,并担任院长。长期参与政策咨询及决策建议,目前兼任财政部财政改革发展智库特约专家、财政部发改委PPP专家库双库专家、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国家发改委城市与小城镇中心学术委员、工信部工业经济运行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首都产业金融创新发展研究中心顾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