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先行区招募下颏后缩医美患者 免费提供透明质酸治疗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6-02

作者:袁宇

编辑:符钰超

6月1日,记者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获悉,为推动乐城先行区创新医美治疗水平提升,园区现面向上海及海南周边招募120名下颏后缩医美患者,免费为患者注射艾尔建JUVEDERM VOLUX产品,并为患者承担必要交通费用。

JUVEDERM VOLUX是一款含利多卡因的透明质酸软组织填充物,用以修复和创造下颏和下颌区域的面部体积,利多卡因的添加有助于减轻患者在治疗时的疼痛。该产品已在欧美及新加坡等地区使用,尚未在国内其他地区上市。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手术将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操刀,目前已经完成了JUVEDERM VOLUX在内地的首例手术。本次招募的患者也将由该医院的医美专家团队进行相关评估和注射治疗。

据介绍,报名的患者需存在中度或重度下颏后缩,并需求改善下颏后缩程度,且必须是年龄18岁以上的中国男性和女性,其中女性为非妊娠期。报名患者在经过医生评估符合所评价的其他所有相关注射标准、签署知情同意书计划参加本治疗项目后,可前来乐城先行区接受治疗,并需要接受后续随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