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中招考试7月25日至27日举行 志愿填报工作从28日起分批进行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5-31

作者:陈蔚林

编辑:符钰超

5月28日,海南省中等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印发了《2020年海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明确全省中考统一考试时间为7月25日至27日。志愿填报工作从7月28日起分批进行。

根据《细则》,今年我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9科,全部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组织考试、统一评卷。考查科目为物理实验操作技能、化学实验操作技能等2科,由市县(单位)组织考查。

应届初中毕业生因故没有报名参加2019年生物、地理考试的,可以参加2020年生物、地理补考,但已报名参加2019年生物、地理考试的考生,不再允许报名参加2020年生物、地理考试。往届生须参加生物、地理补考。

《细则》其他内容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