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10元义售门票支援武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3-13

作者:吉志燕

编辑:徐雨帆

中国网讯 3月12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在线发起“天涯海角爱心门票10元义售”活动,义售所得款项将于活动后,全部捐助武汉地区,用于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及在疫情中受影响的家庭。

本次义售的爱心门票为限时预售票,将在美团点评网、同程网、携程网、去哪儿网、马蜂窝网、驴妈妈网、睿智电子平台、岛民游平台、天天游分销平台同时上线,每个平台每个手机号限购2张,在线销售时间为2020年3月12日12:00至3月18日23:59,使用时限为购买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义售门票一经售出,无论消费与否,概不支持退票和退款。活动全程接受社会监督,所售义款将全额捐献。

为鼓励琼岛本地居民为武汉抗疫多献爱心,本次义售的门票限定为海南岛民专享,在入园时须出示出游人的有效证件(海南本地居民身份证、海南社保卡、海南居住证、本岛学生证之一),并经查验符合条件方可入园;如未出示或不符合该条件,则无法正常使用。游客在购买与使用时,应详细了解购买须知,并在景区营业时间(每日8:30-17:30)内前往使用。

天涯海角游览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涯人”虽在天涯之远。但心与武汉人民的心却在咫尺之近。目前,疫情还未结束,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及在疫情中受影响的家庭,还需要不断的资金援助。天涯海角结合景区实际,用行动践行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比邻”相助,传递“百分关爱·天涯海角”的公益文化。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以美丽迷人的热带自然海滨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驰名海内外,每年有近500万游客慕名而来。近年来,经过不断的升级转型,景区不仅自然风景优美独特,还有海上旅游项目、婚纱拍摄基地、天涯非物质文化长廊、天涯特色演艺等多个板块的旅游项目,是备受游客喜爱的滨海旅游胜地和人们向往的爱情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