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潘乙宁当选政协主席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0-01-12

作者:刘子榕

编辑:符钰超

1月1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东方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东方市十届五次会议关于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东方市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东方市十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选举产生潘乙宁为新当选的政协东方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刘志仕、曾卫宏、曾定良三位政协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2019年是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卓有成效的一年。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扶贫产业、全域旅游、秸秆禁烧等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高质量水平,有效地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东方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眼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履职建言,主动作为,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为东方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