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开杆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0-01-10

作者:王黎刚

编辑:符钰超

2019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1日在海口观澜湖拉开帷幕。来自中国、西班牙、韩国以及中国香港地区的近百名青少年球手参加。

各组别的参赛球手将获得相应的中高协青少年积分以及WAGR世界业余积分。男子A、B、C组冠军球员还将获得2020海南高尔夫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参赛资格,与来自世界各地众多的职业顶尖球手同台竞技。

首轮过后,男子A组的赵均霖和王翌翔双双交出红字,赵均霖更是以68杆(-2)的成绩成为首轮表现最好的球手。张圣奇以71杆的成绩(+1)暂居男子B组领先位置,女子A组领先者为海南三亚球员陈嘉睿,林嘉沂以75杆的成绩暂居女子B组领先位置。

国际青少年锦标赛是2019海南公开赛系列赛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经过11年的发展,海南公开赛已经从单一赛事逐步成长壮大成为赛事体系完备、周边赛事活动丰富的国际性高尔夫球系列赛。

2019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联合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支持、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