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校长迈克尔•斯宾塞:世界一流大学应在每一件事情上极力追求卓越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9-12-27

作者:杭舟

编辑:符钰超

       编者按:2018年5月4日-5日,作为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变与不变——120年来全球大学与世界文明”的“双一流”建设国际研讨会暨北京论坛(2018)成功举行。44个国家和地区的261所大学校长和学者齐聚北京大学,深入剖析现代大学精神内涵,探讨未来世界高等教育发展方向。以北京大学校庆及研讨会为契机,中国网《中国访谈》对悉尼大学校长迈克尔•斯宾塞进行了专访。


        中国网:各位网友大家好,中国访谈,世界对话,欢迎您的收看。作为世界一流大学,悉尼大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往求学。悉尼大学在高校建设方面有哪些经验?未来将与中国高校开展哪些合作?就相关问题我们采访到了悉尼大学校长迈克尔·斯宾塞。


http://fangtan.china.com.cn/2018-05/14/content_5129610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