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来源:海南省公安厅

时间:2019-12-27

作者:

编辑:符钰超






    11月18日上午,省公安厅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穆克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少俊出席仪式并致辞。
   省公安厅与电科院的此次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省政府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精神,在社会管理信息化、社会安全风险防控等领域开展科技创新合作,旨在助推海南自贸区(港)背景下的警务机制变革,实现双方在数据、科研、人才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与深度合作。
   穆克瑞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将精诚协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集中优势资源,深度联合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海南公安领域的创新性应用,实现“借智、借脑、借力”的目的。同时,希望电科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社管平台建设给予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为实现公安信息化、智能化应用添薪续力。
   徐少俊表示,将竭尽全力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深化创新合作,加快警务应用和科研步伐,为海南公安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穆克瑞代表省公安厅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协议。仪式由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刘韶东主持。
   厅网警、治安、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主要负责人,厅交警、技侦、指挥中心、警令部科通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 中国电科电子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