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2020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 报名时间为明年1月3日至7日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19-12-27

编辑:符钰超

省考试局12月24日发布通知,我省2020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已经启动,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3日至7日,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报名。

省考试局提醒,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普通高职专科层次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我省生源在省外普通高等学校的普通高职专科层次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但在正式录取前,须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含)以上合格证书。

此外,报考海南医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应为高职专科院校学生应征入伍退出现役,且符合2020年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报考条件。考生报名时应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并按要求填报本人入学信息以及入伍、退役等相关信息。

各专业招生人数和考试科目安排等信息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