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海南人大网

时间:2019-12-27

编辑:符钰超

1

12月3日下午,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在海口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大会筹备组组长许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纪委副书记、大会筹备组副组长刘登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大会筹备组副组长李映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大会筹备组副组长林胜出席会议。会议由林胜主持。

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组的机构设置及任务,以及大会工作日程初步安排。

2

会议指出,将于2020年1月16日至20日在海口召开的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六大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有关决议以及选举,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确保本次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经省委同意,成立了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

3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筹备组织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为会议服务、为代表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高标准、严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勤勉尽责、全神贯注、扎实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周密谋划,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筹备组全体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分工,团结协作,确保大会筹备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圆满完成大会筹备各项工作任务。

4

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策研究室、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省特勤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