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俊到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海南人大网

时间:2019-12-27

编辑:符钰超

微信图片_20191204145201

12月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来到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微信图片_20191204145100

许俊围绕“为什么中共中央要作出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什么说我国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基本内涵是什么”,与广大师生进行交流。他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深入阐明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从国际视野和国内发展大势出发,畅谈了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

许俊指出,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作为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培养人才的高校,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就必须积极为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要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完善人才评价和科技创新机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院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就必须努力培育报效祖国的使命担当意识,坚决扛起四中全会和省委七届七次全会赋予的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校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130多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