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会精神为引领 谋划部署明年各项工作

来源:海南人大网

时间:2019-12-27

编辑:符钰超

1(3)

12月2日上午,中共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3)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关于《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刘赐贵书记在省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省委高度重视抓好抓实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召开的七届七次全会,专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工作,立足海南实际,紧扣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了《决定》,全面系统部署我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重点任务,推动构建与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制度体系,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实干作风,以开展好“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抓手,认真谋划、部署推进2020年人大各项工作,确保学习贯彻成效真正体现到人大的依法履职实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