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配套服务空间-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 诚邀优质企业入驻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22

作者:

编辑:方乔禾

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是中国网海南基地打造的首个综合性产业园区,集联合办公、众创空间、孵化中心、文创展示、资源链接、生活社交、商业配套于一体的新产业基地。

项目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35号绿地海德公馆,由国际传播大厦(9#栋,约2万㎡)及国际文化风尚街区(6#-15#栋,约3万㎡)构成,首期位于9栋3层占地近3000㎡的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已投入使用,项目提供多元化办公空间选择,以管家式服务满足不同企业的各类需求;拥有开放办公区、独立房间、休闲书吧、咖啡吧、共享会议室、洽谈室、茶室、电话间等功能区域;以及齐全的办公家具、办公设备、高速网络;入驻企业可以拎包入驻,实现创业自有、办公灵活、空间多样;并形成海外互联网外宣平台矩阵,联动科技技术创新、融媒体数字营销传播、文化产业基金加持,带动国内外文化艺术、新闻出版、MCN机构、创意设计、视听新媒体、艺术品展览与交易、网红虚拟IP研发等“文化+科技”、“文化+传播”融合型新兴产业企业及国内外优秀文化传播人才聚集地,公园式创业社区是青年创业的孵化器。瞪羚PARK依托外文局、中国网的资源优势,助力中小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同时挂牌“国际留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琼港青年投资创业基地”、“海南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平台”。

国际文化风尚街是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的另一大核心亮点场景,国际传播大厦为创业者提供孵化聚集地,而国际文化风尚街为创业者提供泛文娱社交交流平台,两者共同打造文创生态体验共赢圈,满足工作、娱乐、生活多维度生态体验。国际文化风尚街将组建由直播基地、电竞、书店、花店、潮牌等泛文娱行业组成的商业入驻,塑造成为集温暖、赋能、共享、社交于一体的文创集散地,楼上打卡、楼下刷卡,有娱乐美食相加持,工作生活共同奔赴,予以年轻人创想酝酿的巢穴与未来城市建设者的摇篮。

围绕海南自贸港青年创业、办公需求,项目以“一条龙精准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青年创业、办公发展,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空间载体。海南省内外企业入驻本项目,将可依据海南省相关政策享受政策补贴,符合海南省创业项目可以申请有关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