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学(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21

作者:

编辑:方乔禾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近日,中化学(海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国贸公司”)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主题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员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春暖花开 共享“食”光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大家一到烧烤目的地,便各显身手,洗菜、择菜、切菜、串肉、烧烤……每一个人都在积极施展才能,分工明确,热闹非凡,新鲜的菜陆续成为烤盘里吱吱冒油的美味。大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聊着工作和生活趣事,炭火燃起火焰,也点燃了每一个人心里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森”呼吸 向阳出发

绿树森森、鸟鸣花香。大家精心挑选了自己的“座驾”,或单人、或双人,在广州番禺“氧吧”大夫山森林公园骑行。有的埋头紧蹬,或快或慢,或张或驰;有的骑累了,把车子停在湖边,放松呼吸,感受大自然的味道和阳光明媚下平和的心静,用手机记录着一路的美景。

放飞心情 “船”递快乐

波光粼粼,浮光掠影。在大夫山森林公园游船码头,大家兴致勃勃登上船只,开始愉快的游湖之旅。湖面倒映着绿树,宛如一副美丽的画卷。大家或聚在一起聊天,或独自一人静静地欣赏着风景,享受着难得的宁静和放松。

此次活动是国贸公司落实“我为员工办实事”工作要求,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活动,大家收获了快乐,亲近了自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