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定档!海口演唱会上新!

来源:海口发布

时间:2024-03-24

作者:

编辑:方乔禾

海口又有新的演唱会官宣定档!

“郭富城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定档于5月12日,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举办。大师级的音乐家、艺术家和设计师汇聚一堂,将为观众创造一次独特的视听体验。

此次“郭富城2024舞林星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将以五个章节的形式呈现,每个章节都有不同的主题和表现形式。从“梦幻新篇”到“花漾游园”再到“失忆谜城”“狂野心曲”和“迷动之间”,郭富城将演唱30首以上经典歌曲。其中既有抒情的金曲如《有效日期》《当我知道你们相爱》《不老的情歌》等,也有动感的舞曲如《对你爱不完》《樱花》《动起来》等。他的音乐风格多样,深受观众的喜爱。

本次演唱会海口站还将特别策划歌迷互动环节:在郭富城演唱《对你爱不完》《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狂野之城》《动起来》《Para Para Sakura》等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时,全场歌迷互动参与。届时,万人齐唱再现港式传奇金典,让我们一起见证“王者归来 燃爆椰城”的宏大场面。

作为中国香港流行乐四大天王之一,也是华语歌坛劲歌热舞代表人物,郭富城早已成为,浓缩着香港流行文化的一个符号。从曾经的青春偶像到今天的成就,他永不言败的精神,正是香港演艺界30多年潮汐更迭的投射。

感受经典音乐魅力,享受视觉艺术盛宴。5月12日,五源河体育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