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打造核心品类 《里斯咨询:品类之王创新战略》课程即将开启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3-25

作者:

编辑:方乔禾

《里斯咨询:品类之王创新战略》课程将于3月30日星期六,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绿地海德公馆中国网海南基地盛大开课。

本次课程的主讲嘉宾为里斯中国克里夫企业增长中心海南合伙人,同时担任自贸港中外企业家学习交流中心院长的李承泽先生。课程的核心目标在于帮助董事长、总经理及决策层深入理解和掌握真正的定位核心及品类价值,发掘市场空白,并探究百亿级企业增长的核心秘诀。通过此次课程,我们希望为中小企业提供一次宝贵的学习和借鉴机会,助力企业实现持续增长和突破。

本次课程将深入剖析构建核心品类终极战略的关键要素,为贸易、零售、产品制造、餐饮以及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企业提供宝贵的发展策略指导。课程安排充实紧凑,共计3.5小时,在此期间,我们将共同探讨并学习如何制定和实施高效的商业战略,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李承泽先生具备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他将通过案例分析和实践经验分享,为学员们传授品类创新的策略和方法。参与者将有机会与行业专家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向。

本次课程的学习人群主要针对董事长、总经理及决策人等高层管理人员。通过参加此次课程,他们将获得宝贵的知识和经验,深入了解品类之王创新战略的关键要素,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制定更加明智的决策。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打造核心品类是企业取得成功的关键。《里斯咨询:品类之王创新战略》课程的举办,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助力企业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实现可持续增长。我们期待着这场知识盛宴的到来,相信它将为参会者带来丰富的收获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