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营销与创始人IP打造 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第五期活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4-01-12

作者:

编辑:方乔禾

在自媒体盛行时代,品牌如何与消费者建立强关系,如何让消费者记住你并选择你?品牌营销与创始人IP打造有哪些路径和方法?

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邀约北大/清华/人大等28所高校总裁班特聘教授&中国科学院博士&央视CCTV财经专家沈宇庭教授为我们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2024年1月15日15:00-17:30

直播平台: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视频号(微信视频号搜索或二维码扫码预约)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妇联指导,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海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国网海南基地联合主办,健瑞儿集团承办。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视频号同步直播,欢迎大家预约直播!

“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成立于2023年8月31日,是在海南省妇联指导下,由全国三八红旗手、健瑞儿集团董事长高芬芬女士发起成立的海南首个省级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工作室既立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服务全球创业女性,也作为“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提供配套服务的机构之一。

“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定位于为创业女性提供公益咨询、公益课程、私董会、游学营、投资会等服务项目,所有工作围绕女性创新创业开展,结合高芬芬个人经验与社会各界资源,未来计划帮助1万人创业创收,助力10万人就业增收。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秉承中国外文局媒体产业双融合战略,以“讲好海南故事,向世界说明海南”为国际传播主旋律,“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海南分站赛旨在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传播海南好声音、树立海南良好国际形象,让更多人感受到海南的深厚底蕴和独特城市魅力。高芬芬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就是讲好中国故事的典型案例,中国网海南基地也将持续挖掘更多的优秀案例,希望更多的企业和创始人能够在这些公益活动中脱颖而出,向岛内外传出我们奋斗的最强音!

中国网海南基地在产业服务端,主要是服务来自贸港发展的中小型企业,并进行发展赋能,如提供共享办公室、资源整合、交流分享的场所,线上线下的媒体服务,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助力海南自贸港走出一条具备品牌特色和规模优势的创新发展之路!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