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广告协会召开会员大会暨省广协成立30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12-29

作者:

编辑:方乔禾

12月28日,海南省广告协会在海口新燕泰大酒店召开了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广协2023年的工作,通过了《海南省广告协会章程(修正案)》,调整了理事会成员,增补了领导班子成员,设立了监事会等,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会前,还举行了“2023年海南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颁奖仪式,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旅文厅领导、承办方海南省广告协会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颁奖。

“三十而已,从心出发”,2023年恰逢海南省广告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在当晚举行的庆典之夜上,会长李春亮对协会成立三十年以来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成长史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协会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海南省广告协会向:11名“资深贡献奖”获得者,10名“先锋人物奖”获得者,10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11名“广告新锐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同时,观澜湖集团、椰树集团、南国食品集团等九家企业获得“金牌广告主”称号。

海南省广告协会2023年年会暨省广协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圆满结束。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