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统战部举行“寻美海南”2023再出发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6-29

作者:丁继红

编辑:敬博童

中国网海南6月29讯(丁继红)6月28日下午,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寻美海南”2023再出发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本次活动汇聚广泛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为海南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力量”。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胜,海南省委统战部新知处处长刘斌,海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林胜在讲话中表示,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积极服务海南高质量发展,是新时期海南统战工作服务经济建设主战场的重要举措。2022年,“寻美·海南”主题活动共走进了10个市县,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在新媒体上播放量达到数亿次,多视角、全方位地呈现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文自然之美。下一阶段“寻美海南”主题活动工作,要充分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目标;结合网络统战工作大局。

在启动会上,海南省委统战部新知处处长刘斌宣读了海南省委统战部对寻美海南组织机构及人员组成的批复,并向组委会成员颁发证书。

寻美海南官方微博负责人连中华发布了寻美海南形象标识。连中华表示,今年,新的阶层人士和网络人士将带着期许寻美再出发,用心寻找身边之美,用情展示大美海南,在网络空间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画出同心圆。


编辑:敬博童

监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