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逛好吃好玩 “5•19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等你来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5-13

作者: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5月12日讯 随着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的临近,作为五大分会场之一,海南省海口市将于5月16日晚在海口世纪公园举行海口分会场主题日活动。

作为分会场主题日活动的重要板块“I lOVE海口”城市主题市集(以下简称城市主题市集)也已经准备就位,将从5月16日持续至18日,连续三天每晚带领大家解锁海口的全新休闲生活方式,通过海口头部旅行社产品展销区、“这一口很海口”生活方式展示区、海口免税互动区、“海口+6”市县旅游产品及商品展销区、mini海南鸡饭市集五大区域,集中展示海口及6市县的城市文化、旅游产品及商品、特色美食等旅游文化资源。让市民游客能够有得逛、有得买、有得吃,有得乐。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发现,快快来“抄作业”啦!

海口“519”,你要怎么玩

到骑楼老街感受“风从南洋来”,去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逛逛“疯狂动物城”,走进五公祠触摸历史印记,到海口湾乘游艇、打卡云洞图书馆,穿梭在大街小巷寻觅各种美食,入夜去特色休闲街区感受海口“夜生活”……这是一场旅行,这也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怎么样?心动了吗?在城市主题市集上,康泰旅游、优航国旅、亲和力国旅、柒彩阳光国旅、航空国旅、惠众国旅、沙洲国旅、暖达鑫国旅等海口头部旅行社将组团出道,向游客展示海口特色旅行线路,并结合OTA平台上线销售,带动岛内自循环。

此种美好生活方式+美丽风景+优质体验,让你真正走进海口人的生活,感受当地的人文和美食文化,探寻海口风情,品味别样烟火,融入海南当地的慢生活。

同时,现场还会推广出岛游旅游特惠产品,刺激岛内岛外双循环,助力海南旅游经济复苏。

海口“519”,你要怎么吃

海南鸡饭、清补凉、老爸茶……哪一口,最海口?在城市主题市集的“这一口很海口”生活方式展示区,海口特色美食、城市特色文创等优质市集商家,等着你来pk。

海口还携手澄迈、文昌、定安、琼海、屯昌、五指山六市县现场展示各市县特色美食,让你一站品尝琼北美食,这可太有口福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鸡饭作为琼菜美食文化的一部分,已经成为海南美食文化品牌大IP。这次城市主题市集特设mini海南鸡饭市集,满足你一站式吃鸡的愿望。天天鸡饭店、沿江鸡饭店、拾味馆、明光胜意酒店、大椰白切世家、海口威斯汀酒店等海南鸡饭老字号、名店将延续首届海南鸡饭节“海南鸡饭一口饭”的活动形式,再次让市民游客一站式品尝多种风味的海南鸡饭。

海口“519”,你要怎么买

市集除了逛吃怎么能少得了买买买?海南礼物你知道多少?尚南堂、椰语堂、果唊、s立方、联邦咖啡、椰仙等各具特色的海南旅游商品可以让你一睹当下海南旅游商品的发展潮流,还有海口、澄迈、文昌、定安、琼海、屯昌、五指山共同展示7个市县的特色旅游产品及商品,为你的伴手礼清单增添选项。

除了“海南国货”外,中免、深免、海控精品、王府井免税、国药中服免税等也将现场展示,通过互动体验、品牌展示,推广海口免税旅游资源。

市集现场,你还可以通过集赞互动、抽奖互动赢得海南鸡饭体验券、海口城市文化印记冰箱贴、免税商品大礼包等多重惊喜。快喊上你的朋友们,边逛市集,欢乐寻宝,解锁专属于你的“海南礼物”吧!

还等什么,赶快扫码进入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海口分会场官方小程序,获取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