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消博会海南馆: 共创新成就 共赢新发展消博会公众开放日 海南馆亮点多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14

作者:刘嘉鲲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4月14日讯(刘嘉鲲)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本届消博会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3300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截至4月14日进场观众超过约15万人次。4月14日是第三届消博会社会公众开放日的首日,不少市民游客纷纷前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徜徉在全球最新消费精品的海洋。

第三届消博会海南展馆 刘嘉鲲摄

消博会现场,海南展馆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驻足拍照、采购。第三届消博会期间,海南展馆以“共创新成就·共赢新发展”为主题参展,旨在通过成就篇、共创篇、共赢篇和民生篇四个主要展区,充分展示自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5周年以来海南自由贸易港取得的成就。

观众在海南馆参观 刘嘉鲲摄

海南展馆充分展示了风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汽车、芯片、旅游、游艇、低空飞行器、医疗、康养、热带高效农业、北斗导航、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的代表性展品,全面展示海南省当前的新业态、新场景、新发展。

消博会海南馆内展品 刘嘉鲲摄

除此之外,海南展馆的设计也别树一帜,充满了海南海岛风情特色。海南馆的整体设计以天蓝、海蓝、绿水青山绿为主色调,辅以消博会主视觉的紫红色点缀,整体展台像一艘航行的巨轮,代表着海南自由贸易港正以不可逆转的势头向前发展。展馆采用简约的曲线造型和通透的布局,营造出富有流动感、空间感的展示氛围,充分考虑巡馆和观众参观体验,营造出自然、舒适的展示环境。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