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海南基地牵线 南国集团与“雨林润红”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02

作者:李黎

编辑:吴强

央媒搭桥,企业联手,共促海南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3年三月底,海南著名企业家南国集团刘汉惜董事长带队,在五指山茶园基地考察,参观了“雨林润红”茶园基地、生产车间,茗兰舍山庄。刘汉惜一行对五指山独有的与桫椤共生的茶叶种植模式感到惊叹,被“雨林润红”创始人张志辉七年匠心,只为做一杯从五指山雨林下走向世界的一杯好茶的执着而感动。

五指山考察结束后, “雨林润红”张志辉董事长带领公司团队,应邀走进南国健康产业园学习参观,集体观看了南国三十年企业宣传片和微电影,观摩了南国的大型生产线,品尝了新推出的明星产品。

三十年,南国集团从手工作坊发展成规模化综合产业园;从海南第一椰子粉到涵盖海南特色食品的大产业布局;从食品行业翘楚到全健康产业链的深化改革……“雨林润红”考察团在南国集团看到了坚韧和创新的力量。“南国集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也要把五指山最好的茶,沉淀下去,完善产品体系,深化产业布局。”张志辉说能够与南国这样的企业和品牌合作深感荣幸。双方将共同努力打造海南的特色食品,特色农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把最好的海南礼物送给全世界。

中国网海南基地顾问李笑天先生在座谈会上说到,充分发挥央媒的优势,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好时期,宣传好海南企业、海南产品,为企业加强合作做好媒介和宣传服务工作,期待南国和“雨林润红”打造一款好的特色产品,走向世界!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