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声音】海南自贸港中外企业家学习交流中心在中国网海南基地签约挂牌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4-01

作者:权璐 韩宝光

编辑:吴强

到了瓶颈期,不知道企业下一步该怎么做;想找靠谱的合作资源却没有渠道;寻找志同道合的人为企业发展拓宽人脉……入驻中国网海南基地的企业,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有了“解药”。

签约仪式现场

4月1日,中国网海南基地与世纪英才商学院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打造的海南自贸港中外企业家学习交流中心,在中国网海南基地演播中心签约挂牌,为海南自贸港企业家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

中国网海南自贸港顾问李笑天致辞

“商学院教育能帮助他们从商人向企业家转变,这是商学院的价值,也是社会责任。”在世纪英才商学院教育集团创始人李世才看来,当下后疫情时代到来,企业家都在发现、寻找机会,商学院可以真正帮助企业家链接,成为个人和企业成长的“加速剂”。

世纪英才商学院教育集团创始人李世才致辞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努力实现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关键一年。对产业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产业环境、产业政策、产业升级,都给当下产业生态带来全新挑战。

与会嘉宾揭牌合影留念

中国网海南基地秘书长曹宇说,挑战也预示着新机遇。“媒体+教育+产业”的多重融合,将给园区甚至更大范围的企业带来巨大价值。曹宇认为,海南自贸港中外企业家学习交流中心将走向更深的产业环节,提供更深度的专业化服务,能解决实际问题,让中国网海南基地不仅能孵化出创业企业,更能助力优秀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自贸港中外企业家学习交流中心有多所211重点大学师资授课,更可以链接全国20多万优秀企业家,让海南本地企业有机会获取更好的资源加速成长。李世才表示,下一步,世纪英才商学院会同中国网海南基地一道,助力企业发展“加速跑”,打造海南产业基地“金名片”。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