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检查第三届消博会筹备工作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3-04-07

作者:李磊

编辑:敬博童

4月6日,省委书记冯飞、代省长刘小明前往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等地检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工作。

冯飞一行先后来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新闻中心、登录大厅、安保指挥部、各展馆和开幕式主会场,实地检查新闻宣传、安全保卫、服务保障、组展布展等筹备情况。他指出,本届消博会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性展会,是“消费提振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各界给予更高期望、更多关注。要准确把握本届消博会的新特点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质量更高、影响更大、精彩纷呈的盛会,释放提振消费的积极信号。要强化协同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务实管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突出绿色、智慧、市场化办展理念,优化交通、餐饮、酒店、导览、疫情防控等服务,最大限度便利参展商、采购商和群众参展参会。要紧扣消费提振主题和展会热点亮点,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工作。

冯飞一行还来到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游客中心,检查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筹备情况,要求突出消博会特色,放宽国际化视野,聚焦精品新品首发首秀定位,邀请更多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参展,逐步办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游艇展会品牌。

省领导沈丹阳、罗增斌、巴特尔、倪强参加活动。

关 注 我 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