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声音】四川省作协“海南东坡诗路文化考察团”参观东坡唐佐纪念园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3-09

作者: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3月9日讯(吴强)3月8日,四川省作家协会“海南东坡诗路文化考察团”一行8人,在澄迈县老城镇“东坡唐佐纪念园”参观考察,对海南通过东坡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文化旅游路线、赋能乡村振兴、助力自贸港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四川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志明(右四),海南省作家协会主席梅国云(左二)等参观考察苏东坡、姜唐佐史料展览

四川省是“三苏”故里,历来对苏东坡文化的研究和传播高度重视。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志明,二级巡视员罗勇,作协副主席、星星诗刊杂志社社长、主编龚学敏,作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邓子强,巴金文学院院长赵智,阿坝州作协主席巴桑等,专程赴海南考察东坡诗路。海南省作家协会主席梅国云、作协副主席江非等,与澄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广俊等,一同参观考察。国社村村民小组长姜深等向两省作家介绍苏东坡姜唐佐历史文化资源情况。

考察交流团在东坡唐佐纪念园内参观,对苏东坡门生姜唐佐好学敬业、勇破天荒的精神十分赞赏

考察交流团在澄迈县老城镇先后参观了罗驿村、国社村东坡唐佐纪念园和封平约亭。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