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互动提升执行 “打造团队高效执行力”沙龙在中国网海南基地举办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3-03-16

作者:权璐

编辑:吴强

中国网海南3月16日讯(权璐) 对企业而言若没有执行力,再美好的愿景与决策都只是纸上谈兵。

那么如何打造高执行力的团队?来瞪羚Park国际青创园(简称“瞪羚Park”)告诉你答案。

今日,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海南股权交易中心特聘专家史岩,在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海南)示范基地(简称中国网海南基地)的瞪羚Park举办了“打造团队高效执行力”沙龙,来自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投资、传媒等多领域大咖共济一堂,就如何激励下属、凝聚团队,提高团队执行力,打造企业团队精神等问题,展开了多维度的思维碰撞与精彩讨论。

“企业发展也要需互相助力。”在中国网海南基地秘书长曹宇看来,这样轻松的活动形式,可以让大家在放松中学到许多“干货”,同时也有效促进了行业之间的跨界联动。今后,中国网海南基地还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行业间互动牵线搭桥,启发思维,共同进步。

据悉,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海南股权交易中心、海南创岩咨询承办,中国网海南基地、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编 辑:吴 强

监 制:丁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