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净滩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守护美丽海岸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11-05

作者:

编辑:曹宇

2022年11月5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携手“太有爱”志愿者在白沙门海滩开展净滩活动,齐心协力守护海口的“最美海岸线”。

太有爱海南志愿者合影。

近年来,在海洋经济迅速发展的背景下,海南高度重视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生态保护。海南太古可口可乐积极响应号召,希望通过这次净滩公益活动引领、带动更多的员工关注海洋污染防治,提升海洋环保意识,吸引全社会共同加入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列,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在活动当天,来自海南太古可口可乐的志愿者到达白沙门公园附近的海滩,领取捡拾垃圾的环保袋和镊子,在队伍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净滩捡拾垃圾的活动。志愿者们迎着徐徐海风,将原本海滩样貌逐一还原。不少志愿者感慨,没有垃圾的洁净沙滩好美。本次净滩活动共持续了90分钟,清理海洋垃圾共58.37斤,其中有塑料类、木质类、玻璃类等垃圾。 

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作为驻地企业,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坚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企业经营理念,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天然与“公益”密不可分。31年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加大在公益方面的投入,建立了员工志愿者队伍。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始终相信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应融合发展。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投入,不仅关系到社会福祉,也有助于公司实现在当地的长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