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金达千元!2022网络大V关注消博会看海口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网海南

时间:2022-07-26

作者:

编辑:雷雅茜

中国网海南7月26日讯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称“消博会”)于7月25日至30日在海口举办。7月25日,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海口市新媒体协会承办的2022网络大V关注消博会看海口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由30名知名网络大V组成的国际旅游消费体验官将走进消博会现场和海口城市地标,推介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城市形象。同时,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开展我跟“海口”有个约“惠”活动,最高奖金达千元。

本次活动以“海口向未来,大V看消博”为主题,旨在通过消博会,聚焦海口,推广特色海口、活力海口、机遇海口。消博会开幕前,活动主办方制作了“消博会”宣传预热H5海报和邀请函,全方面介绍消博会的信息,宣传海口国际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同时,积极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编写微头条、微博,共同探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现状、趋势及未来发展,发布海南全岛各地旅游消费商场、离岛免税店、购物中心等购物体验,引导社会各界前往现场参观。

消博会期间,30位国际旅游消费体验官将走进消博会展馆和海口城市地标,结合活动主题,以及各自账号的风格创作微博、微头条或视频,介绍展会内容和亮点、编写观展攻略等,全方位推介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城市形象,向市民游客展示海口的多元与活力。

此外,消博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展我跟“海口”有个约“惠”活动,市民游客通过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百家号、小红书、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带#网络大V逛消博看海口#话题,发布与消博会相关的新媒体作品,当日点赞量、阅读量/播放量位居前列者等,都将获得相应的奖励,一等奖获得者还可额外获得千元现金奖励。